close

白露過了 正式宣告秋天來臨

真的 最近真的頗有感

早上起來已經不是暑假那樣冒著豆大的汗

要一直開著冷氣 也不會天氣不穩定 午後雷陣雨

這就是我對秋天的印象 也就是颱風過後 不知不覺就來到秋

原本穩定的天氣在我9/7晚上參加講座打造登山極至體能的時候 覺得身體不太對勁 上班的時候那時候才聽到麥克確診的消息

晚上忽然覺得體力不支 然後開始燥熱 流鼻水 喉嚨癢癢的 我已經拿噴霧再噴 心想 慘了 該不會跟麥可一樣中標

結果 晚上回來篩 ok沒事

但隔天起來 卻覺得累到無法上班 不舒服 結果用羅氏的一篩 啊 二條線

還好是星期五 現在沒有公假 而且 雖然覺得我弟很孬 但他真知灼見 家裡有現成的新冠 

其實一直到現在 我就覺得喉嚨癢(微痛) 想咳 流鼻水還好~

就這樣 新冠~ 但是還是躺了一整天休息就是了 現在這個環境 新冠不用隔離 

但是 大家要上班 免疫力差如我 壓力大如我 就很容易 中飆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k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