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雙十國慶的味道一點都不濃厚

我還問小朋友會不會唱國歌

雙十連假

第一天沒安排 就是睡睡睡 狂睡小廢物

第二天 和倍羽吃吃喝喝走走 就是搭台灣觀光巴士 逛中山站 但本日腳很痛(足底筋膜炎最近都踩的我腳很痛)

最後還痛到我改踩腳踏車回家~~

第三天 好像沒幹嘛 下雨很討厭

第四天 我弟弟生日 去拿生日蛋糕(戚風抹茶) 想按摩難預約 去統一阪急(周年慶買秋裝) 把髒兮兮臭臭粉餅丟掉

晚餐吃了市民大道刷刷鍋 最重要的是 我終於換了手機

足底筋膜炎讓我無法爬山(連爬金面山都覺得痛)

希望身體的病痛不再有 快點好 月經能夠規則 不要量大 身體能夠健康平安~

身心健康真的最重要 沒有好的身心甚麼都沒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k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